·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19 点击量:
 

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纪念大会直播视频,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40年辉煌成就令人鼓舞,我们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九个“必须坚持”。坚持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以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罗倩倩)

                   20181218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