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量:
 

58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是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更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行动指南。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充分认识“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身开展工作的指南,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研究生导师队伍素质,完善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机关第六党支部 (蒋超)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